close

這篇完全是閒聊+抱怨,
沒興趣者請自行略過謝謝(笑)




我整個連假有閒到(還敢講)
剛剛下午想說假都要放完了什麼事都沒做
來畫一下濃姬好了(不是該去唸書嗎太太)

結果看了一下生寫真…

………

天殺的亀梨和也衣服有夠複雜的。=皿=#####
我在那裡研究了半天完全搞不懂衣服線哪裡該撇哪裡(腦殘手也殘)

想一想算了
畫脫半邊(?)版的好了(噗)

獻醜一下XD


kamesolo.jpg 

又是個亂七八糟的線稿(你哪次有擺完成稿上來啊)
我手比例還沒修衣擺還沒修脫掉的半邊也隨便撇一撇還沒修
頭髮我也畫得太隨心所欲完全沒顧到姓亀梨的髮型
don`t mind.(告非)

我還在考慮要不要畫上和服的花紋
但我覺得對個手殘的人來講那是叫自殺行為
所以這張能完成的機率……?(默)



最近爲了去日本的事糾結到快不成人型了orz
之前本來只要煩惱機票+住宿的事,
現在變成機票+住宿+中間移動+控票(囧)

之前定的時間不管怎樣就是沒人要開控開舞台
現在是接二連三的一直冒出來
能順利抽到票的話就是,KAT-TUN+PLAYZONE+テゴマス
如果能順利的話、如果能順利的話、如果能順利的話、如果能順利的話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我老媽問幾遍都是回答「你不要去了啦」
很想跟他講,你就算這樣講你女兒還是要去何不乾脆一點答應
何必要這樣把你女兒逼到精神耗弱呢orz(哭了)
控就這麼一年一次,每年都不一樣
就不能體會你女兒這麼想看濃姬的心情嗎?(告非)

麻煩死了(扯頭髮)
什麼新流感來瞎攪和個什麼勁啊趕快閃邊好不###


以上、管理人還肖想九月開學前可以去看夢男(哭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