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8/5 (五) 中午12點 年代售票系統。








今天超驚嚇事件,販売時間決定!




放學一回家就有人網誌寫了賣票時間公佈但是卻沒有詳情(笑)

整個非常驚恐的跑去找新聞(奔)




票價不貴,真的(呼)

2500,1500,1000,跟去年嵐控的票價一樣(應該)

雖然錢生不生的出來還是個問題orz

總之沒漲價(?)就好了~




這次沒跟ARASHI一樣有台北忘了哪裡首賣了

我個人是比較希望不要有啦,全部人往同個地方擠挺可怕的b

不過全部一起賣也一樣很危險

還說什麼網路購票前三天各抽出100名可獲得紀念海報

但是網路好危險啊~~

之前的經驗,網路通常不是網站進不去就是系統爆掉

大家都同時要進去一定會這樣(嘟嘴)




所以,預計是找人少的端點買票

但是星期五12點我們正在上課呢。




唉唷,好無奈

現在是跟我老媽講說請他幫我們去買票

但是他一臉悠哉悠哉、無所謂的樣子我整個非常擔心。

不要給我12點才從公司晃晃晃過去啊~~

再加上這次是網路+端點同時開放,所以那個,位子減少的速度應該會跳很快吧(遠望)




吼,怎麼這麼麻煩我胃好痛(倒地)

是地獄,是修羅場啊啊啊啊─(扯頭髮)



對了那個不怕買不到票要一起買的(噗)

請在下星期三或四之前要跟我講喔,確認人數(笑)

先付錢。(毆)




以上,我重感冒還沒好還要受這種驚嚇好命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